和淑惠去聽了葉子老師的命理講座
會後大家紛紛殺去排隊跟老師問問題

老師一見到我,就說感覺我很面熟,好像見過
我笑笑的說,大眾臉吧,常有人說好像見過我~哈
心裡OS:難道我真的長的這麼普遍嗎(攤手)

anyway...老師解答:

工作方面
老師說,我適合做軍師,幫忙出主意輔佐別人
說我有做行銷和代理方面的"格"
但抬頭一看,卻說我現在的面相呈現出的竟是"安逸和沒有企圖心"
換句話說,就是後天失調...浪費阿(打燈倒下)
老師說,"薪事"大約就只會維持在上班族的水準
說我個性保守.固執,太硬,不適合從商(嘖嘖嘖...)

感情方面
老師說,我很沒安全感,害怕婚姻
說我很挑,說我再不快把自己嫁出去會很難嫁
問說我真的有想嫁人嗎,還說叫我不如別嫁了
老師說今年有桃花,說是男人就好了,別挑

聽到這些我頭都昏了...是男人就好也太不挑了吧(攤手)
沒安全感是真的,害怕婚姻是有一點可我還是期待呀
挑?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在挑什麼
相反的,我老覺得自己彷彿哪裡不夠好
懷疑自己真的會是別人想要的那個人嗎
總之...對辣~癥結就是我真的沒安全感啦~唉唷

如果...世界上真有個像梁文音新歌MV裡的失物招領處
我也想去廣播一下
有沒有誰撿到我的勇敢、安全感和未來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wa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