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投入自由懷抱的麗娟來台北吃春酒
趁機多留了兩天跟台北的朋友們聚聚
難得北上,怎能錯過這個跟他碰面的機會
敲定2/8拜日,約了不久前也才剛從澳洲玩成GAP YEAR的宜玫一起小聚
地點就在SOGO復興管11樓的SABATINI
前水果報副刊小編3人相聚囉!!

IMG_5759.JPG 
↑SABATINI的門口美得不像話!!一點都不像餐廳,反到像是整頭毛的沙龍~哈哈

IMG_5766.JPG
↑店內的裝潢也超美的啊!!吧檯裡的廚師忙著在做薄餅PIZZA

IMG_5781.JPG IMG_5793.JPG IMG_5795.JPG IMG_5800.JPG IMG_5801.JPG
IMG_5790.JPG IMG_5794.JPG IMG_5783.JPG IMG_5803.JPG IMG_5805.JPG
↑店內下午茶所有的食物幾乎都吃了一輪,是走精緻路線的糕點...好吃!!推~推~推~

IMG_5806.JPG 
↑澳洲回來的宜玫,高雄北上的麗娟,長期駐守台北的花花,久違相見歡

IMG_5843.JPG 
↑剛好是元宵節前夕,吃飽喝足散步去國父紀念館,結果看到很弱的主燈秀

餐廳資訊:
SABATINI   SOGO復興管11樓 02-8772-1237
更多照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hhwahwa


《抱怨文》花花一個人的貴小姐午茶?!(嚇~差點哭出來)
話說...當天下午3點花花到了復興館11樓...

趴萬之沒良心永璇
花拿起電話打給沒良心的永璇,花說:你會回來嗎?
沒良心永璇說:我還在苗栗晚點會回去
花:我的意思是...那你回來有要來找我們嗎
(對,我是用不耐煩的口氣!!我不懂~我的話有這麼難懂嗎(怒)!!)
沒良心永璇說:回去太晚了,不過去了
花:(乾脆的態度)好,那就這樣,我知道了,掰
鬼咧~麗娟難得從高雄來台北
而且你還比我們早知道他要來台北
苗栗是有很遠嗎!!是有比高雄遠嗎!!
是不能早點回來嗎!!這就是你的同事愛(攤手),哼~

趴兔之一個人的寂寞我懂了
掛掉電話不久,接到麗娟來電:我在台鐵找寄物櫃,會晚點到
花:好,沒問題,等你~快來喔
於是乎~花就先進到餐廳裡等候,等了約莫10分鐘打給宜玫
結果...這小姐竟然大剌剌的說:我現在就要出門啦
花:嚇!!什麼?!!你現在出門?!!我們約2:50,餐廳預約3:00耶(昏)
掛掉電話,花自己一個枯坐在4個人的座位等待(泣)
花心裡想著:天啊~該不會我要自己一個人從3點呆坐到4點吧
餐廳裡的服務生該不會覺得我是來亂的吧
畢竟我明明預約了4人,卻只有自己1個傻坐在那
天啊~這時候走出餐廳也不對
只能繼續坐著裝鎮定
先點了一杯柳橙汁,接著打電話催促麗娟快來
按耐不住,先點了個時令泡芙喀掉,拿著相機拍著店內環境
幸好送上來的草莓泡芙不但看起來美味,吃起來很完美
稍稍安撫了一個的不安
直到麗娟匆匆趕到
後來接近4點宜玫也終於搭著小黃趕到
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鬆一口氣
一個人的寂寞,我懂了,我真的明白了
還有,以後我再也不要先一個人先進餐廳等人了(泣奔)

趴水之林小花你會被唸一輩子
插曲尚未結束!!
接近6點,花拿起電話打給約好了要趕來一起晚餐的林小花
狂摳了N通都沒人接,只好放棄他
結果這傢伙也真過分的就此無消無息
直到拜二(沒錯,已經過了兩天)終於讓我在MSN上抓到他
跟我推托說感冒生病在家昏睡
沒人會怪你電話沒接到,但你豈能不回電
尤其是你本來有跟人(也就是我)約在先
你醒了之後難道不會回電話嗎
你難道不能用MSN留離線訊息給我嗎
你難道不能傳個簡訊給我嗎
還想藉由時間讓我忘記這件事
你這個渾蛋!!這件事情要唸一輩子!!一輩子!!
就算我沒唸,其他人也會唸!!
誰叫你自己常常這樣自作孽!!
等你病好,最好給我擺一個道歉攤
還有,以後我等你約我,我再也不要約你了
雖然我本來就很少約人(哼)



《驚驚看這裡》
驚驚~你記得這↓↓↓↓↓↓↓↓↓↓↓↓↓↓↓↓↓↓↓↓↓↓↓↓↓↓↓↓↓↓↓是哪裡嗎?
IMG_5769.JPG
這裡↑↑↑↑↑↑↑↑↑↑↑↑↑↑↑有我們兩個的翹班回憶耶~好SWEET(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wa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