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逼逼.............
愚人節電腦被小丑入侵!!!!
jb14.tmp.jpg


一早帶著疲憊的身驅到了公司
一如往常放下包包啟動電腦電源,隨即而來的是「逼逼逼逼.....」
IT的F美眉走向我準備幫我解圍,有同事驚呼「是要爆炸了嗎?」
結果原來烏龍一場,只是有東西壓到了鍵盤

就在這時候我才將視線移到螢幕上
赫然發現!!!!螢幕上竟貼著兩張A4的黑白小丑圖!!!!
而且一啟動電腦......尬的!!!!!!!!桌面怎麼也被小丑攻佔了!!!!!

幸好我機靈,想起昨天請假有把帳號給真真
心想一定是他們搞的鬼,因此而沒有太驚慌
畢竟,電腦逼逼較比較令人緊張
而且是整個辦公室在場的人都跟著緊張~哈哈

事情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切都是阿DA幹的好事!!!!!而且真真是出賣我的幫兇!!!!
而且就在我問阿DA是不是他搞的鬼的時候,他竟然還給我裝傻說沒有
我只好順著話認定說~那就一定是外星人幹的!!!!哈哈哈

總之~我笑了
自己在辦公桌前對著電腦螢幕笑不停~哈哈哈
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wa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