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對很多事其實很遲鈍
就拿清明節的時候的例子來說

大伯從外面掃墓結束回來
他問我要不要喝飲料,他可以去買
這麼多人回來拜拜他誰不問,剛好問到我這個不愛喝飲料的
我想也沒多想就說:不用了,我不想喝
大伯問了三四次,我還是說:我不想喝,不用了
後來姑姑掏了錢接話說:好阿~去買沙士回來喝
大伯出門,姑姑就說:他是自己想喝才問我們的
嘖嘖~我竟然完全沒想到這一點

類似的遲鈍實例其實好像還不少
有些事我過了好久某天才自己有所頓悟
有些事也許直接錯過了甚至到現在還沒發現

人生啊~~~
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該精明的時候不要遲鈍?
好多事沒有明講真的好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wa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