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
事情發展到現在,連自己都有種幸福到感覺很不真實的Fu
不過,這次我會努力鼓起勇氣
好好的把屬於我們的幸福緊緊握在手裡,暖暖放在心裡,牢牢記在腦子裡
和你一直一直不斷的一起累積出更多滿滿的幸福回憶



2009年4月11日 
植物園裡沒開花的荷花池畔
我在這裡撿到了一個既貼心又善解人意的男朋友

IMG_9172.JPG
↑我發誓!!拍照此時,我完全都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不,是一刻!!

理智維持了約莫0.5~1小時
不知哪裡傳來~反正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就淪陷吧
決定...跟著自己心裡的感覺走

儘管,有可能因此而失去一些朋友
儘管,有可能因此而讓從前受過傷已經結痂的傷口再度撕裂
但是
我知道,我的好姐妹們會衷心祝福我
我知道,你會保護我,會和我一起為屬於我們的幸福而努力



cindy 說:要有受傷也在所不惜的勇氣,那你就會幸福
cindy 說:勇敢追求幸福的人,幸福才會在你手裡
為了幸福!!我要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wa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